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宋翔宇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10 10:46 字体【  

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杨光在县会议中心二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秦安明、王燕、刘田、叶晓飞、陈劲松、李健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县政府党组2020年度工作报告》《县政府党组2020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报告》《县政府党组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国家监察委员会 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并就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做好节前节后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全面履行安全监管责任,紧盯森林防火、烟花爆竹、消防、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强化应急响应和处置工作,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强管辖区域内山头、地头、坟头管理,加大巡查检查和宣传教育力度,大力倡导文明祭祀。要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法纪意识、廉洁意识和自律意识,严守底线,不聚集、不违规,大力营造清正廉洁、节俭和谐、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确保新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