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杨光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宋翔宇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10 15:09 字体【  

(本网讯)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先后到城区交通繁忙地段、县电力公司、自来水厂看望慰问奋战工作一线的公安交警、环卫工人、电力、水务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各行各业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

在儒林路和吴敬梓路交叉口公安交警执勤点,杨光亲切看望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作者,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保障城市交通安全畅通和城市环境干净整洁,表示真诚的感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叶晓飞向杨光简要汇报了春节期间交通执勤等相关工作安排情况。杨光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克服困难,坚守好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国家电网全椒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杨光和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对全椒供电公司一直以来创新供电服务方式、提升办电服务效率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还希望全椒供电公司要统筹考虑春节期间保暖保供、高峰负荷等情况,精心组织、加强调度,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杨光还来到县水务公司中控室和水质检测中心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水务工作人员,并和县水务公司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安全供水保障工作情况。杨光指出,供水是事关广大群众的民生大事,与市民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不能有丝毫马虎和懈怠。要加强设备巡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设备正常运行,确保春节期间的正常生产生活用水。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