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朱大纲走访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蔡立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12 08:02 字体【  

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上午,县委书记朱大纲走访看望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道一声辛苦、说一声感谢,并通过他们向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副县长叶晓飞、陈劲松参加活动。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朱大纲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指挥部春节值班保障等情况,对全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辛勤奋战在一线、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工作岗位的担当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和感谢。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再接再厉,为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全县人民身体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在看望火车站工作人员和执勤民警时,朱大纲指出:春节期间火车站客流量大,一方面要做好群众出行的安全保障,另一方面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针对管控难、风险高的现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做好防控工作。朱大纲还强调,为确保全县人民春节期间有一个畅通、安全、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公安交警要结合往年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特点,提前研判,科学安排警力,充分发挥智能交通系统优势,联合交通、城管及市场监管部门,及时、高效服务全县人民群众出行。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