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朱大纲到企业开展人才工作调研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19 08:23 字体【  

2月18日,县委书记朱大纲深入企业走访高层次人才,围绕企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开展调研,为企业想办法、解难题、增信心、鼓干劲。副县长王燕,县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朱大纲一行先后到全柴天和机械有限公司、兴达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和南大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与高层人才面对面谈话,仔细询问人才在全椒的生活生产情况、引领带动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收集人才对全椒招才引智工作、人才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查看了企业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销售运营、招工稳岗、员工生活保障等情况。

朱大纲强调,创新创业创造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和动力,希望高层次人才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自信,保持创新定力,争做创业创新的标杆。同时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以才引才,以才荐才,以才聚才,为全椒引进一批人才、带来一组项目、引领一项产业。全椒也将继续出台更优更有效的引才育才留才政策,不断改善人才成长环境,释放人才潜能,激发创新力、创业力和创造力,为优秀人才解决好后顾之忧。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