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朱大纲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20 08:10 字体【  

(本网讯)2月19日,县委书记朱大纲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几个班子领导杨光、金义平、董光林、张少华以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参加学习会。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少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春荣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县委常委、襄河镇党委书记吴定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季奎先后围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题,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朱大纲在学习会上要求,各镇、各单位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

朱大纲强调,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始终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用力在发展中保障改善民生,着力解决城乡差距、收入差距等问题,加快推进交通、产业、公共服务融入南京都市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改革为抓手,坚持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立更加完善的制度体系,着力抓好“放管服”改革、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农村综合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巩固拓展重点领域清理规范成果,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提供体制机制保障;要以发展为核心,坚持系统观念和突出重点,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巩固拓展三大攻坚战成果,坚持“5511”发展目标,牢牢掌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权;要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奋发有为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县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几个班子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各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县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或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