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调研指导重点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宋翔宇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20 09:34 字体【  

2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调研企业节后开工复产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帮助企业解难题,为项目建设增信心、鼓干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文琪,副县长刘田等参加调研。

杨光一行先后深入海螺建科、亮克威泽工业涂料、亨佰利防火科技、亚士防水材料、安徽宏寰材料、天凯生物科技等企业进行走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企业今年的生产计划、市场行情,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问需问策,鼓劲聚力,共谋发展,希望相关企业和重点项目在新的一年里开新局、谋新篇、出效益、创佳绩。

调研中,杨光充分肯定了各企业顾大局、识大体的责任担当,鼓励企业负责人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增强发展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好企业外来职工返岗,抢时间、抢订单、快生产、强研发,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地方经济发展,造福当地百姓,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做大。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和困难,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力促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尽快开工、加快建设、早出效益。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力促项目早动工、早建设、早投产。要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引领作用,加快培育特色鲜明、富有竞争力的现代产业集群,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