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柴今年计划产销45万台发动机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桂全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23 14:34 字体【  

全柴全面复工复产,图为装二分厂生产线上一派繁忙景象

(本网讯)2月16日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营销工作会议召开,从会上获悉,今年全柴计划产销各类发动机45万台。全柴集团董事长谢力出席会议并就做好今年的产品开发、质量控制、市场营销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对全柴过去一年营销工作作了总结。2020年全柴取得了销售38万台发动机的优异成绩。会议对2020年度营销工作先进工作者、优秀团队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会议公布了全柴2021年营销工作规划。今年全柴将继续优化团队解决问题能力、提升服务快速响应速度,力争完成45万台套发动机的销售目标。

据了解,近几年全柴发动机销量突飞猛进,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美誉度日益提升,除了自身产品不断升级、质量不断提升、服务不断完善之外,也与全柴不断优化管理模式、持续提升团队协作效率等管理举措密不可分。

为了强化汽车、农业装备、工业车辆和工程机械四大业务部的职能和职责,实现管理扁平化,2021年全柴管理层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建立长效机制。在客户维护方面,全柴将整合自身的整体资源优势,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强化客户关系深度维护,加大客户服务力度,对主机厂、经销商、用终端用户提出的需求实现快速响应。在市场开拓方面,全柴将根据不同业务板块竞争性产品线市场占有率提升计划,并以市场管理部、综合服务部、品牌传播部为后台,全力协助并保障四大业务部圆满完成45万台发动机的销售目标。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