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蒋曦带队来我县调研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宋翔宇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24 16:07 字体【  

2月23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蒋曦带队来我县调研,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燕永,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副县长陈劲松参加调研。

调研中,蒋曦一行先后调研了全柴天利、全柴天和,现场参观了实验室和金加工生产线,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自主创新、生产及市场运营等情况。

蒋曦指出,企业是创新的主体,是推动创新创造的主力军,近年来,全柴集团不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进一步提高了核心竞争力。在今后的发展中,仍要牵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切实做到千方百计谋发展、搞创新。要抓住创新创业大好机遇,加强与高校、科研所等单位合作,积极引进科技人才,做好产品开发和技术服务,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同时,相关部门还要加强帮扶力度,鼓励企业继续深化科技创新,调动企业内生动力,制定科学、明确的发展目标和规划,紧抓机遇,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跨越发展之路。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