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接待群众来访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宋翔宇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25 16:05 字体【  

2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在县信访接待大厅接待群众来访。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叶晓飞以及县相关涉访单位负责人、律师等参加了接访活动。

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涉及农民工工资、职工社保等热点、难点问题。接访中,杨光认真倾听,详细询问,全面了解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诉求。对事实清楚、政策规定明确的问题,当场要求有关单位尽快妥善化解;对需进一步调查研究的问题,现场责成相关部门依法依规调查处理,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接访中杨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畅通信访渠道,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意愿,对群众诉求要及时调查了解,深入分析问题症结,提出科学有效的方法,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维护好和谐稳定的大局,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