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椒县召开全县春耕田间管理现场会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审核:刘彤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25 17:23 字体【  

2月24日下午,全椒县春季田间管理现场会在县襄河镇邱塘村召开。副县长秦安明出席会议,全县十个镇的分管副镇长、农技站长、农业农村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种粮大户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昌发主持。

秦安明在会上要求,要高度重视粮食生产,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抓好农业稳产保供和农民增收;要切实加强春季田间管理,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县农业农村局要加强监督检查,积极谋划好2021年农业农村工作。

会上,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负责人对全县春季小麦、油菜田间管理进行现场技术培训,细致地讲解了当前小麦和油菜病虫草害防治和施肥技术要点;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对春季田间管理各项工作做了安排布置。最后进行了小麦病虫害无人机飞防及小麦拔节肥无人机撒施现场演示示范。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