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七督导组下沉我县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4-18 09:05 字体【  

4月16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七督导组下沉我县督导,并听取我县工作汇报。中央第七督导组安徽小组组长赵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第七督导组安徽小组有关成员,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滁州指导组组长夏小飞,综合组组长黄卫东,滁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县委书记、县长杨光及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光汇报了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赵振华对我县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椒县委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精心部署,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按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线索核查、顽瘴痼疾整治等各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目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的关键阶段,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教育整顿稳妥有序深入开展。

赵振华强调,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吃透中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有关要求,及时对标对表,确保责任落实、工作落地、措施见效,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扎实推进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做好思想发动、政策宣讲,加强正向激励,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动力;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干警负责的态度,全面抓好线索核查、自查自纠等各项工作,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任、忠诚可靠、能征善战的政法队伍。各级领导干部要摆正思想认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直面问题和矛盾,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查纠整改。

杨光表示,中央督导组肯定了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绩,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是对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有力督促和指导。全县上下将以中央督导为契机,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决策部署,以更高的站位、更坚定的信心决心、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坚决打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场政治仗、民心仗、攻坚仗。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