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璐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8-05 10:05 字体【  

8月4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璐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六镇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在六镇博爱养老院门口,陈晓璐仔细查看养老院隔离观察区的设备配置情况,详细了解了该养老院所采取的各类防控措施。陈晓璐强调,老年人是免疫力、抵抗力较弱的易感人群,需要重点关注、特殊照料,养老机构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上级指示要求,严格执行防护流程,保障群众生命健康。

在爱购超市,陈晓璐要求进出超市人员一定要佩戴口罩。商家要落实好扫码测温工作,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压紧压实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晓璐一行还对六镇镇信访积案问题进行了化解。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