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杨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宋翔宇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8-06 08:09 字体【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8月5日,县委书记杨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市社科联秘书长濮家颖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县委办公室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等。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过了一次严肃而有意义的党内政治生活,经受了一次深刻且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

杨光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会,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普通党员,牢记党员身份。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掌握各位党员同志思想动态和能力水平,增进相互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杨光强调,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的“司令部”,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纯粹纯洁纯正。要筑牢信仰之魂,强化理论之基,绷紧纪律之弦,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学深学透、常悟常进、笃信笃行,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上当标兵、做模范;要坚决把主责主业抓在手上,坚决做到聚集中心有力有序有为。要提高工作标准,善于从全面观大势,善于提出好主意,善于有序抓落实;要坚持把责任意识扛在肩上,坚决做到实事求是精确精准精干。要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做到敬业守则、尽心尽力,努力创造一流的业绩,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为县委工作增光添彩,要弘扬真抓实干之风,弘扬严谨细致之风,弘扬抓紧快办之风;要坚持把奉献精神落在实处,坚决做到为党工作无私无怨无悔。要正确对待苦与乐,正确对待得与失,正确对待集体和个人,把办公室一贯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好发扬好,树立更高的人生追求。杨光最后强调,支部党员同志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汲取精神力量,努力形成有集中、有民主,有纪律、有自由,有统一意志、又生动活泼的良好政治局面。

濮家颖认为,全椒县委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组织实施有序,学习研讨深入,党性分析到位,相互批评真诚,检视问题精准,整改措施明确,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组织生活会。濮家颖强调,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