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全椒县司法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县司法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8-06 18:22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1年4月9日至5月8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司法局党组开展了巡察。2021年8月6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全椒县司法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副县长邵长玲、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世斌出席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朱长华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刘春梅传达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司法局党组书记倪学标作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邵长玲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三要着力建章立制,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希望司法局党组切实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全力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何世斌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抓好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履行;二要注重科学施策,扎实推进巡视整改任务全面落实;三要深化成果运用,更好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

朱长华指出,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司法局党组开展了巡察“回头看”,通过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有: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有短板;解决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不深入。朱长华强调,司法局党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倪学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以最诚恳的态度,全面接受县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一是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强化责任落实。二是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三是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强化跟踪督办。司法局党组将以此次巡察为新的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虚心接受、认真吸纳县委第一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县委提出的工作要求,从严从实、积极主动、务实担当、维护核心、见诸行动,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努力维护当前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和全局齐心协力的干事创业氛围,确保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赋予的各项目标任务。

参加会议的有:县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李荣山,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等。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