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关于小学生课后2小时

信件编号: QJ2021100018 来信时间: 2021/10/13 09:04:23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随着天气的变化,季节的推进,实验小学课后2小时,晚上6点10分才放学,天已经黑了,加上实验小学周边交通混乱拥挤,家长接送极为不便。所以建议课后2小时的规定应该因地制宜,因时制宜,适时地缩短到5:30左右。教体局在执行上面的政策的时候,不能一刀切,应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请县政府和教体局领导多实地实时地检查,做出调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县教体局    答复时间:2021/10/14 13:49:2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首先感谢你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课后服务坚持自愿原则,接送孩子如果不方便,孩子和家长可以选择不参与课后延时服务。课后服务是一项改革,在推进的过程中可能或多或少存在一些不足,县教育主管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方式和举措。再次感谢你对教育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