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全椒县“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2-09-26 00:00 至 2022-10-26 00:00 来源:县教体局 状态:已结束 反馈日期:[ 2022-11-18 00:00 ] 查看结果

结果反馈

全椒县“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征求意见稿)于2022年9月26日发布在全椒县人民政府网站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公示期30日。现收到反馈意见如下:

一、12页二是教育发展的要素保障体系及体制机制还不够完善中,建议将二是教育信息化更新换代资金缺口大修改为“二是教育信息化更新换代资金需求大”,建议将"运维经费未能纳入财政保障"这一句删除。建议将“但面向“十四五”发展目标,教育经费缺口仍然很大”修改为“但面向“十四五”发展目标,教育经费仍需进一步提高;

二、39页中"(三) 着力有效落实,强化经费保障。建议将“不得减少其他应由公共财政预算安排的教育经费。”这一句话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