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咨询改厕方面政策问题

信件编号: QJ2023020024 来信时间: 2023/02/13 11:34:1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情况简述:改厕较早的户(约2018年),由于早期改厕标准问题,当时均采用蹲便器且厕所内未接入自来水,村民需自行提水冲厕,使用不便。 咨询内容:根据全椒县现行政策,是否可以按照新的改厕标准再次进行厕所改造,统一更换厕具(蹲便改坐便)、在厕所接入自来水,并给予相关资金补助? 其他县市相关政策:《凤阳县2018-2019年度自然村户改厕问题整改工作实施方案》(政秘〔2022〕16号)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全椒县农业农村局    答复时间:2023/02/13 17:11:1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2018年的改厕如设施陈旧不便使用的话可以重新申请改厕,条件为所在村庄三年内不拆迁、户内有水冲条件(自来水或自建水塔),另外需自购便器(丰俭自便),以上条件满足的话找当地村、镇政府改厕负责人登记。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