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解读】安徽全椒十字镇:重拳出击整治违法经营砂石场

    发布时间:2020-06-24 17:59
    【字体:打印

    为保障群众正常生活,消除交通隐患,提高生态环境质量,2020624日上午,十字镇组织自然资源所、环保办、派出所、卫生院、供电所等部门,联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环保局、县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共八十余人,重拳出击,依法对全镇范围内违法经营砂石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为确保集中清理整治顺利推进,由镇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对206省道两旁的重点区域率先清理,循序渐进,依次拆除。本次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共整治违法砂石场5处,强制拆除清理砂石场内的洗砂传送带、洗砂机等设施6组。

        通过开展此次专项行动,有效打击了违法违规经营砂石场的嚣张气焰,并对辖区内其它破坏生态行为起到了有力震慑作用。下一步,十字镇将加大宣传力度,继续依法开展对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砂石场的清理整治工作,坚决打击相关违法行为,维护全镇生态环境,保护绿水青山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