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人解读】县长杨光解读《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12 13:09
    【字体:打印


    2021年1月12日在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县长杨光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2020年工作和“十三五”时期发展回顾;二、“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和主要任务;三、2021年工作安排。

    杨光指出,2020年是全椒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县上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较好完成了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如此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疫情、汛情双重考验下,取得这样的成绩更显得弥足珍贵,凝聚了全县人民的智慧和汗水。在此,对大家一年来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杨光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把握大势,顺势而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认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意义。

    杨光指出,十字、大墅两镇都拥有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也是全椒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节点。十字镇要充分发挥毗邻优势,坚持对接大江北、融入长三角,要突出机制创新,谋划推进浦口至全椒新型功能区建设,探索区域合作模式,要抓住机遇,做大平台,拓展发展空间。大墅镇要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描绘好发展蓝图,找准发展路径,重点拓展好发展空间,做大工业集中区这个平台,尤其要充分发挥、挖掘、利用好独特的山水资源,引入更多有实力的农业龙头企业,做足康养福地这篇大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