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椒县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的意见反馈

    发布时间:2022-03-01 10:16
    【字体:打印

    1月30日,县应急管理局将《预案》发送各镇和县应急指挥部30家成员单位,有3家单位对《预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分别是县供电公司、县经信局、县民政局,其他单位均反馈无意见。

    县供电公司建议职责修改为:负责加强市内电网的维护,及时组织专业人员对受损电力设施进行抢修,同时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区内的树竹障清扫工作,必要时可按照相关规定采取紧急避险方式对树竹障进行砍伐,并及时向林业有关部门报备,全力保障电网安全运行和生产生活用电。经过沟通,进行了完善。

    县民政局建议职责修改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时,加大街头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巡查力度,劝导符合条件的流浪乞讨人员接受救助管理机构的救助服务;对老年公寓、福利院等养老服务设施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及时将符合临时救助或最低生活保障条件的受灾困难群众,按规定程序纳入保障范围。经过沟通,不采纳

    县经信局建议:鉴于目前全椒无药品生产企业,应急药品储备交由县卫健委比较适合。经过沟通,不采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