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全椒经开区土方测绘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6 10:20
    【字体:打印

    全椒经开区土方测绘服务项目

    更正公告

    项目编号: AHFX-20230310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全椒经开区土方测绘服务项目

    原项目编号:AHFX-20230310

    原公告日期:2023314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一)、变更说明部分

    原交易文件中投标函调整为以下内容

       

    致:                                        

    1、我们决定参加贵单位组织的“ (项目名称)(编号:             ”的采购。我方授权               (姓名和职务)代表我方               (投标单位的名称)全权处理本项目投标的有关事宜。

    2、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规定,经踏勘项目现场和研究上述招标文件的投标须知、合同条款及其它有关文件后,我方愿承包本项目服务全部内容,详见报价单且我方承诺按招标文件及其它有关文件要求承担上述项目工作,并承担与之有关的一切责任。

    3.一旦我方中标,我方保证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期限,保证服务工作质量达到承诺的要求。

    4.我方同意所提交的投标文件,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有效期内有效,在此期间内如果中标,我方将受此约束。

    5.除非另外达成协议并生效,你方的中标通知书和本投标文件将成为约束双方的合同文件的组成部分。

    6、若我方不能中标,允许中标单位或甲方无偿采用我方方案及具体组织管理措施中的优点。

    7、我方为本项目提交的响应文件一式三份,其中正本一份、副本两份。

    8、我方愿意提供可能另外要求的、与采购投标有关的文件资料,并保证我方已提供和将要提供的文件是真实的、准确的。

    9、我单位提供如下通讯地址:电子邮箱(地址)                       ,我单位确认本项目相关法律文书均通过我单位提供的以上地址送达,相关文书只要发送至以上电子邮箱(地址)即视为送达,我单位愿意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投标单位名称                                (签章)         

    投标单位授权代表姓名:                  

     期:                   

    通讯地址:                                  

      话:                   

      真:                   

     

    注: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招标人:安徽全椒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

    代理机构:安徽佳宝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3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