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县公安局持续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9 10:48
    【字体:打印

    今年以来,我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务的有关要求,继续大力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提高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水平,确保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一)确定专人维护跟新。此项工作纳入市局政务目标考核,要求各单位确定专人严格对照测评内容和测评标准,完善本部门责任栏目。同时,对今年以来本单位信息发布情况进行自查,查缺补漏,及时公开信息。

    (二)确保信息公开及时、准确。及时强化业务学习,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根据工作实际及时在“回应关切”栏目发布群众关注的热点资讯,进一步做好上级政策和本级政策解读,丰富政策解读形式。

    (三)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安全、规范。相关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强化业务学习,严格落实信息审核和发布机制,确保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准确、规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