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致力推行“中标贷”,为企减压出实效

    发布时间:2023-04-05 11:46
    【字体:打印

    为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渡过融资难、慢、贵等问题,我中心依托现有的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金融服务平台,积极与本地各大银行对接“中标贷”业务,以全新的、多类型的金融服务模式为中标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资金服务。

    根据滁州市制定政府采购和融资业务的实施方案,我县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具体的实施细则和方案,以中标合同的预期支付能力为主要信用,通过“线上+线下”的双模式,为中标企业提供多种可选择的、优惠的金融产品,同时明确专人负责,做到减少审批手续、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极大的保障企业资金需求。

    截至目前已于2家银行协商对接“中标贷”事宜,要求合法合规开展业务,做到企业与银行风险共担。


    监督方式:网上监督、实地考察监督   监督电话:52189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