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农村岛际客运机动客渡船运营补贴资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22 15:04
    【字体:打印

    关于2021年度农村岛际客运机动客渡船运营补贴资金的公示

        为做好我县2021年度农村客运补贴资金、城市交通发展奖励资金预算指标清算资金落实工作,根据财建【2022】941号《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下达2022年度农村客运 补贴资金、城市交通发展奖励资金预算指标清算数的通知》要求,对我县2022年农村客运补贴资金和城市交通发展奖励资金预算指标清算数(清算2021年度补贴),项目代码:340000211407000000039。依据清算政策规定和清算认定数据,现将我县符合清算政策的合法经营的岛际和农村水路客运(含客渡)经营者公示如下:

    一、 补贴对象:

    所在渡口:东城渡口

    经营者:孙学文;船舶名称:皖全椒渡031;总吨:36 T;功率:24.2KW;客位数:30客位;建造/改造年月:2004年5月/2013年4月。

    二、 补贴依据:

    依据皖财建【2022】941号文件,以2021年同行业补贴资金总额拨付,根据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定的船舶用油量进行分配。

    三、 发放补贴依据:

    岛际和农村水路客运补贴以合法登记、经营的岛际和农村水路客运的客渡机动船只用油量。

    四、 补贴金额:

    孙学文:人民币10377.59元。

    五、 补贴发放办法:

    报送全椒县交通运输局复核,经张榜公示无异议后,由全椒县交通运输局将补贴资金直接发放给补贴对象。

    本公示时间自2022年09月21日开始,公示一周,至2022年09月27日结束;公示期间,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可向全椒县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提出异议,联系电话:0550-5011066

    全椒县地方海事(港航)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0二二年九月二十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