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市科技局《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农业科技领域项目的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2 16:12
    【字体:打印

    各有关单位:

    现将滁州市科技局《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农业科技领域项目的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的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流程

    项目申报单位登录省科技厅网站,进入“安徽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按领域选择“农业领域”“社会发展专项-生命健康(碳达峰碳中和或公共安全)”等,并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系统填报起始时间:2023年5月8日8:00,市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25日。各项目申报单位应于5月25日在系统提交申报材料。并于2023年5月22日前将项目汇总表报送县科技局农社股。

    二、相关要求

    1.申报单位在确定申报意向后,应向县科技局报备。县科技局将对项目承担主体、项目真实性、材料要件等进行审查,并在“信用中国”、“信用安徽”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对责任主体信用记录进行核查,对列入实施联合惩戒限制期的责任主体不作推荐。

    2.项目申报时先通过信息系统提交材料,经市科技局审核推荐、通过省科技厅组织的评审并公示后,再打印纸质材料(申请表与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全椒县科技局农社股,联系电话:2307570。其他具体申报条件和要求见通知附件。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农业科技领域项目的通知http://kjt.ah.gov.cn/kjzx/tzgg/121565631.html

    2.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的通知(http://kjt.ah.gov.cn/kjzx/tzgg/121565631.html)

    3.2023年省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科技领域推荐项目汇总表.doc

    4.2023年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推荐项目汇总表.doc

    2023年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农业科技领域项目推荐汇总表.docx

    2023年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推荐汇总表.docx

     

     

     

    全椒县科学技术局

    2023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