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08:54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和信息报送工作,1025,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刘彤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股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关于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并组织专题辅导。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深化公开理念,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公开实效。

    一要切实增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体系。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具体措施,进一步明确分管领导主抓工作,局办公室具体汇总协调,各相关股室、二级机构具体承担本部门报送信息任务,并落实专人负责政务信息公开报送,确保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二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公开程序。结合农业系统工作实际,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坚持做到按制度公开、按要求公开、按程序公开、按时效公开,让干部、群众享有知情权、监督权,使信息公开工作走上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的轨道。

        三要加大宣传媒介效果,活化公开形式。坚持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坚持传统网站与新媒体宣传齐头并进,进一步扩大农业政策的知晓率、普惠面,有效提升群众的参与度、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