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全椒县2022年“两强一增”行动农作物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项目主体拟补助资金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03 10:01
    【字体:打印

    关于对全椒县2022年“两强一增”行动农作物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项目主体拟补助资金公示

     

    2022年11月2日,我局组织相关人员成立验收组对承担全椒县2022年“两强一增”行动农作物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项目的1个实施主体(全椒县环滁滁菊专业合作社)进行了验收。验收通过听取项目承担主体汇报、实地查看、资料查阅等,全面了解项目实施情况。通过验收,项目承担主体顺利完成我县要求的农作物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要求,相关数据记录准确规范,完成质量符合方案要求,保护利用效果较好,有效地保护了滁菊种质资源,项目顺利通过验收组验收。

    依据方案,拟对全椒县环滁滁菊专业合作社给予补助资金2万元。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11月3日至2022年11月9日,监督电话:5011453。

     

     

    全椒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