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2条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3-09-10 18:00
    【字体:打印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2条代表

    建议答复的函

     

    方立天代表:

    您在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快我县稻渔综合种养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全椒县小龙虾养殖面积34万亩,位居全市第一、全省第二,在全市占比达40%。全县已创建全椒县二郎口镇、全椒县银花家庭农场2个国家级稻渔综合综合种养示范区和全椒县二郎口镇、全椒县十字镇2个省级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创建百亩以上示范点696个、其中500亩以上大户18户,1000亩以上大户7户。万亩以上示范区5个、全县创建千亩以上示范片10个。全县已注册小龙虾品牌1个、虾稻米品牌5个,其中区域品牌“全椒龙虾”成功入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全椒龙虾不仅在安徽省具有较高的知名度,还深受江苏、浙江、山东、上海等多个省市消费者的欢迎;“赤镇牌”小龙虾被评为安徽省著名商标,2017年荣获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可持续资源老字号品牌奖”;“百子银花”牌生态小龙虾、生态大米2018年、2019年荣获第二、三届中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