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椒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最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15 16:35
    【字体:打印

        根据《2022年度全椒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并就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最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附件中有姓名人员为入围体检人员)。

     二、办理体检确认手续

     体检入围人员请于2022817(下午14301730) 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到全椒县政府中心5号楼305会议室缴纳体检费用、领取《体检通知书》并填写体检表格。

     三、体检时间、地点

     2022818日(星期四)上午630前空腹到全椒县政务中心5号楼下集合,具体要求详见体检通知书。

     四、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收费标准按医院规定,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向体检医院缴纳)。体检中如需增加体检项目或体检项目复查,其费用由体检人员另行缴纳。

     五、体检须知(敬请仔细阅读)

     1.体检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及体检通知书,以核对身份。

     2.体检考生务必按时到达集合地点。凡是超过规定时间没有到达,未能参加现场点名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体检考生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4.体检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务必将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在体检过程中,如发现考生使用通讯工具,即取消其体检资格。

     5.所有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按要求及时摘除口罩外,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6.体检时将有领队分组引导,考生要听从体检领队安排,不要串组走失,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7.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饮食要清淡,避免剧烈运动等;因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8.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9.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10.因违反体检规定的有关要求影响体检结果的,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六、注意事项

     1、无故不按规定时间办理体检确认手续或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由此出现招聘岗位体检人选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2.由于体检表格必须本人填写、签字,所以《体检通知书》务必本人领取,不得代领。

     3、请考生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皖事通“安康码”为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且体温低于37.3℃,方可办理体检确认手续及参加体检。

     联系电话:0550-5039669(全椒县人社局事业股)

      附件:2022年度全椒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最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全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8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