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第一季度人大议案、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实施方案(1月-3月)

    发布时间:2023-03-31 14:59
    【字体:打印


    全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聚民意 惠民生

    1月第73条人大代表建议回复

     

    县城管执法局:

    王玉飞代表关于加强对流动食品摊贩的法律法规宣传力度,使其知法懂法守法,主动办理相关证件,自觉在规定的场所摆摊,制作销售符合食品卫生标准的商品。的建议,我局已收悉,现结合工作实际,答复如下:

    一、摸排登记。对全椒中学附近,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已划定的摊位点内经营户开展摸排,登记24户。二、对入驻摊位点内的食品摊贩经营者宣传《食品安全法》《安徽省食品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三、对已入驻的24户食品摊贩经营者下达督促办理食品摊贩信息公示卡通知书,告知经营者持相关证明等办证手续。四、开展监督检查,督促经营户改善经营条件,提高食品安全自我管理能力。截止2023331日,已有5户食品摊贩完成材料提交,食品摊贩信息卡正在依程序办理中。

    下一步,我局将对依法划定的摊贩集中经营点开展食品摊贩备案管理,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开展日常监督检查,提升食品摊贩食品安全能力,保障群众饮食安全。

     

     

    20222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