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数据直达基层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17:15
    【字体:打印

    10月20日,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依托全国一体化政务数据共享枢纽开展数据直达基层试点实施方案》,发挥数据共享在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服务企业和群众等方面的作用,全椒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数据直达基层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副局长庄广斌主持,政务中心各窗口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关于印发安徽省依托全国一体化政务数据共享枢纽开展数据直达基层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按照试点工作的目标要求,对各单位摸排业务系统工作进行了再部署,着力推进数据直达基层工作扎实开展、落细落实。

    庄广斌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充分认识试点工作的重要性,确保试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二要强化协同配合,做好数据资源归集共享、创新应用等试点工作。三要确保数据安全,各单位落实数据共享安全管理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