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数据资源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5 17:52
    【字体:打印

        项目建设抓统筹。一是强化上云管理。卫健委电子票据项目、经信局工业企业绩效管理平台项目、大墅镇综合治理项目、滁州职业技术学校项目以及数据局智慧城市项目均实现了上云管理。二是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建设智慧应用场景,运用视频智能分析平台能力,将已接入的视频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开展智能AI分析调研,对交通、城管、住建等十几个部门开展调研,对接应用场景,谋划推进落实。三是加强项目管理。建成信息化项目管理平台,用信息化推进我县信息化项目建设。

       数据应用抓共享。一是推进一网统管建设。以大墅镇为试点,学习借鉴上海奉贤区、无锡等地建设经验,积极推进该镇一网统管项目建设工作,目前大墅镇一网统管建设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二是强化数据共享支撑。我县地理信息数据作为全市数据共享治理平台第一个数据共享主题库,已经开展共享。正在推进水、气、电以及不动产方面的数据共享工作。三是推进系统数据共享。依托雪亮工程,建立全县视频共享平台,已经调试完毕,正式上线,目前已经应用于智慧社区等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