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股

    发布时间:2023-09-15 15:49
    【字体:打印
    负责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指导协调全县政务服务工作,配合有关部门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减少审批服务环节、压缩审批服务时限。指导全县各级综合性政务服务大厅事项进驻和业务工作,指导经县政府同意由部门单独设立的服务大厅事项进驻和业务工作。拟订政务服务工作标准规范并组织实施,起草政务服务有关规范性文件。
    负责县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承担涉及政务服务的投诉处理工作,对窗口服务和工作人员进行效能监督、管理、考核。指导监督经县政府同意由部门单独设立的服务大厅运行管理。指导监督县以下综合性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对外可继续使用全椒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的名称。

    承担“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负责全县网上政务服务平台的建设、维护和管理。

    联系方式:2301008

    联系人:杨晓峰

    办公时间:8:00-12:00 2:30-5:30

    办公地点:县行政服务中心四号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