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人速看!城区核酸采样点最新调整!还有……

    发布时间:2022-12-11 09:33
    【字体:打印





    全椒县城区核酸采样点

    一览表(第一批)

    为方便广大市民朋友就近进行核酸检测,县卫健委对全椒城区采样点位进行了动态调整,现将便民核酸采样点位最新情况公布如下:










    温馨提示:因混采标本出现阳性时,会导致混采管中所有人员不能及时准确出具检测结果,为避免“追阳”给您带来不便和困扰,提倡“愿检尽检”人员选择单人单管采样。


    为方便发热患者就诊,现将全市发热门诊(诊室)和发热患者就诊指引进行公告。第一批124家发热门诊(诊室) (见附表)已正常开诊。

    第一批发热门诊(全椒部分)

    ↓↓↓




         


    发热患者就诊指引

    当出现发热、呼吸道等症状需要就诊时:

    1.应前往附近发热门诊(诊室)就诊。

    2.发热门诊(诊室)进行抗原检测,抗原检测阴性,按照普通患者进行正常诊疗。

    3.抗原检测阳性,无需住院治疗情况下,在该机构完成诊疗或取药后,请居家治疗。

    4.抗原检测阳性,需要住院治疗情况下,在该医疗机构住院治疗或转上级医院治疗。

    特别提醒

    1.往返发热门诊(诊室)时,建议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点对点直达医疗机构。并规范佩戴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2.居家治疗时,期间不外出,尽可能在家庭相对独立的房间居住,使用单独卫生间。家庭应当配备体温计(感染者专用)、纸巾、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和消毒产品及带盖的垃圾桶。


    相关链接:最新!全椒疫苗接种点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