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全椒县疾控中心迎接滁州市疾控中心年终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5 17:03
    【字体:打印

    全椒县疾控中心迎接滁州市疾控中心年终督导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慢性病防治工作,2023年1月5日上午,滁州疾控中心宣教科科长刘大庆、慢病科朱海霞一行5人组成督导组,来到全椒县疾控中心督导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慢性病防治工作。

    本次督导根据《2022年度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工作评分滁州市死因监测、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督导表督导了全椒县疾控中心、全椒县人民医院、石沛卫生院重点围绕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健康巡讲及公益广告播放健康教育讲座、健康促进医院创建、肿瘤登记、死因监测及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等工作进行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的方式。督导我县的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工作慢性病防治进行了充分肯定。

    此次督导覆盖面广,内容全面,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与规范我县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慢性病防治工作。(来源:全椒县疾控中心  供稿:王习  审核:杨庆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