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08:57
    【字体:打印

    10月11日下午,我县在政务中心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纪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启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以及各网格长单位、襄河镇、效能办相关负责人,创城办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纪妍指出,各镇各部门要总结前一阶段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成效、挖掘不足,清醒把握“非创不可”的形势,要聚焦交通秩序乱、环境卫生盲点多等问题短板,不能有丝毫敷衍放松心态,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责任,全面查缺补漏,奋力攻坚克难,确保创城圆满成功。要补缺补差、攻坚克难,全面做好“创则必成”的准备,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狠抓重点、主攻难点、聚焦热点,充分展示全椒良好形象,要发动全民参与,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把全椒的市容美、行为美、风尚美的新形象展示出来。要压实责任、决战决胜,细化实化“创则必优”的保障,各镇各部门要全面落实责任,要按照属地管理、职能管理原则,发动广大市民,努力营造氛围,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创建尽责、工作负责;要强化大局意识,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创城办和效能办要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深入一线,确保督查问责到位。

    纪妍强调,各镇、各单位务必迅速行动起来,以担当的勇气、实干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创建工作,确保一举成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安排了近期文明创建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启诚安排了第二轮入户调查和网上申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