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协全椒县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15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0-25 15:49
    【字体:打印

    叶坚广委员:

    您好!您在政协全椒县十一届委员会第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县城建筑垃圾堆放要远离居民区的建议》(第115号)提案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对照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并积极采取相关措施,经认真研究办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全椒县城管局的职责是负责城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的清扫保洁和城区生活垃圾的清运处理以及乱到生活垃圾的处罚工作。

    二、目前城区两处临时建筑装修垃圾堆放点库容已满,沿街门店装修和小区居民装修产生的建筑装修垃圾无处倾倒,乱堆乱放、夜间偷到现象不断,已严重影响我县文明创建形象。

    三、您反映的情况属实,目前全椒和省内18县市一样,无建筑垃圾处理厂,建筑装修垃圾临时堆放,没有做到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利用,造成扬尘污染已严重影响城市文明创建。对此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为了认真贯彻《固废法》,相关部门目前已对拟建设的建筑垃圾与装潢垃圾分拣中心项目进行了选址,正在进行土地审批程序。等选址确定后,将由住建部门负责建设完工后交与我局管理,我们将加强监管巡查,确保我县城区建筑装修垃圾得到有效处置,下一步我们将对2处建筑垃圾临时堆放场制定工作计划,逐步消化吸收,彻底解决城区建筑装修垃圾堆放问题,为我县大气污染防治,确保城区天更蓝、地更净、水更清,为全椒争创安徽省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感谢您对我县城区市容环境管理方面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请您今后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县城区市容环境管理工作。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建设美丽新全椒而共同努力,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办复类别: B 

    联系单位:县城管执法局

    联系电话:2313677

     

     

     

    全椒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

    2022年7月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