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任务的任务分解、执行和落实】2022年10月份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31 16:46
    【字体:打印

    202210月住建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一是加快推进城市道路改造提升。襟襄南路全路段雨污水工程施工已基本完成。南岳西路、富安路,雨污水管网改造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强弱电管道施工。万利路路段,已完成儒林路-清源路段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沥青摊铺以及标线施工。清源路-学府路路段排水工程施工基本完成,人非共用车道改造完成60%,基层混凝土浇筑完成40%

    二是大力推动民生工程建设。雨污分流改造工作,老体育场路、南岳西路片区已完成;新华路西侧片区已完成95%;果园路、襄水东路片区已完成70%;富安路、花园路片区已完成60%;港口路片区已完成60%;南屏路南段片区已完成50%;襟襄南路片区已完成50%;下湾片区正在对接社区组织进场施工。启动古襄河截污管网升级改造,主管道已基本敷设完成,正在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采购及基础开挖。全椒县麒麟湖湿地配套污水管网工程已完成工作井砌筑,正在顶管作业。S331撇洪沟截污纳管工程已完工。全椒县垃圾渗滤液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已完工。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东升港湾宿舍现已完成雨污水管网、强弱电、路面垫层等施工,正在摊铺沥青,计划10月底提前完工;电信小区正在进行屋面、墙面改造。凤舞九天项目主体结构已完成,正在进行装饰工程和附属工程施工,力争12月份回迁。

    三是落实城市配套设施完善城市绿化工作,已组织县城区草花二次验收,对县城区所有道路绿化进行补植创建。完成椒陵大道内街、农贸市场周边、传塘公租房等重点点位的非机动车停车位的施划工作。公益广告更新工作,完成新华路、襟襄东路、襟襄北路、襄河大道及大西环的道旗公益广告更换安装工作。

    四是推进物业巡查督导工作。一是督促物业企业开展中高风险区域返全人员摸排上报工作,同时每周组织行业重点人群全员核酸工作。二是全面传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的主要精神,要求各物业小区通过张贴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电子屏幕滚动标语、摆放公益广告等等各类宣传手段在小区内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五是开展全县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完成对各乡镇自建房排查复核工作,并完成对专家台账收集。截至1020日,已排查自建房107386栋以及经营性自建房3460栋。其中排查出有隐患的自建房550栋,鉴定为D级危房的2栋(经营性自建房占0栋)、鉴定为C级的194栋(经营性自建房占1栋),已整改或采取措施的自建房198栋(经营性自建房8栋),予以拆除的1栋、予以加固的2栋、予以停止使用的183栋、予以责令停工整改的12栋。102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组织召开城乡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明确了各县直单位的工作职责,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六是推进房产项目复工复产。恒大项目,已开展全面复工,目前每天施工人数约1000余人,正在逐步增添施工机械和施工人员。福爵花园三期项目复工已于本月启动,预计十一月开始进场复工续建。

    七是开展城区地块征收工作。老国道口征迁总户数190户,已完成132户,剩余58户,其中属于道路红线范围内住户3户,企业4户未搬迁。  

    八是处理群众信访接访工作。群众信访工作,一是陈丽信访案件已为陈丽办理10亩工业用地证件,企业水、电户头开通厂房施工合同等签订工作已协助完成目前正在协调厂房施工二是许高鹏信访案件住建局给予信访人许高鹏人文关怀、困难救助,已协助解决公租房问题,目前我局许高鹏专班组正汇同法院、税务、公安、会计事务所积极对许高鹏所反映的算账问题,进行全面清算。领导接访工作,1016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在县住建局接访信访人叶守静,帮助解决拆迁问题。


    序号

    工作内容

    完成时限

    1

    完成电信小区屋面翻修,并启动下水改造工作

    十一月底

    2

    完成南岳西路、富安路85%强弱电改造工程量

    十一月底

    3

    完成学府路改造

    十一月底

    4

    福爵花园项目复工继建

    暂无

    5

    完成万利路主车道改造

    十一月底

    6

    完成全椒县麒麟湖湿地配套污水管网工程

    十二月底

    7

    完成古襄河截污管网升级改造

    十二月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