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散热路径的结构与散热设备制造项目人防易地建设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17 09:23
    【字体:打印

    全散热路径的结构与散热设备制造项目

    人防易地建设公示

     

    全散热路径的结构与散热设备制造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全椒县经开区经五路该项目为工业项目,地上总建筑面积为5913.32m2(已扣除生产性用房及配套地上建筑面积)。

    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审批建设防空地下室有关问题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皖人防〔202132文件第二款第条,新建民用建筑按照地面总建筑面积的5%计算应建防空地下室面积,应建人防地下室面积为5913.32m2 ×5%=295.666根据皖人防〔202132号文件,第三款第条建设项目应建防空地下室面积小于1000平方米的,可按规定申请易地建设,缴纳人民防空工程易地建设费。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意见》(皖发〔20219号)及《关于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皖发改价费函〔2021167号)文规定要求工业生产企业在厂区范围内的各类建筑、新建专业物流仓储设施易地建设费实行零收费。故该项目缴纳人防易地建设费为0

    为提高人防工程行政审批的透明性,现依据《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徽省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审批管理办法>的通知》皖人防〔202062, 将该项目审批的主要内容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21117日至20221120日。

    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将意见和建议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全椒县住建局人防办 1号楼510室, 以便修改完善。

    监督电话: 0550-2302912

     

                            全椒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11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