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及责任分解】2023年3月住建局重点工作及4月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3-04-18 10:03
    【字体:打印

    一是加快推进城市道路改造提升。学府路已完工;万利路变电站南侧非机动车道强电电缆已下地;襟襄南路正在进行绿化施工及收尾,拟于3月底前全部完成;南岳西路、富安路正在进行强弱电下地;2023年城市道路更新改造工程设计单位招标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方案设计,计划3月份完成设计方案并报规委会审议。

    20234,计划完成万利路、富安路全部改造及2023年城市道路更新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

    二是大力推动民生工程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工作,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电信小区正在进行雨污水管网施工,其他7个小区正在进行设计方案调整,计划3月份通过规委会审议后完成施工图设计,同步进行清单编制。管网改造工作,老赵店河生态治理工程护坡改造已完成保障性住房方面,凤舞九天六期安置房整体工程已完成,3月底完成收尾工作

    20234,计划完成园路绿化和截污管施工凤舞九天项目,计划4月初开展回迁工作。

    三是落实城市配套设施完善。园林绿化方面,完成全椒县十谭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二期)绿化工程完成2023年第一季度开发区“三看三比”绿化提升改造工程。亮化方面,完成三看三比沿途、城区重点区域、主入口、背街巷道等处路灯、亮化设施巡查维修;完成通湖大道50盏路灯建设。

    20234月,绿化方面,完成花园路绿化工程并推进襄河大道绿化提升工程;完成对小城邻里、凤舞九天C区、老赵店河水生态治理工程、南岳东路、慈济路、创维河道景观工程、儒林路游园绿化的终验及移交等。亮化方面,启动滁州大道(恒大-洪武路段)路灯建设前期工作。

    四是推进物业巡查督导工作。督促指导老旧小区的综合整治和新建住宅小区的物业管理,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进红色物业建设;建立企业信用档案,约谈不规范企业;巡查全县各物业小区,排查安全隐患。

    20234将细化规范物业服务综合考评,将第三方考核结果与企业信用等级挂钩,督促企业提升服务品质;完成物业提升行动方案制定;持续推动皖美红色物业建设,提升物业小区及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覆盖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