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县级120号“聚民意惠民生”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登记表

    发布时间:2023-05-09 11:11
    【字体:打印

    “聚民意 惠民生”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登记表

    单位名称:(盖章)                                  

    建议名称

    关于调整城市路灯照明时间的建议

    代表姓名

    陈有林

    联系方式

    13855080482

    交办时间

    2023.3.27

    与代表沟通情况

    沟通1次

    代表满

    意度

    满意

    办复时间

    2023.3.27

    见、

    城市路灯亮化是为了照明,便于居民出行和交通安全。目前即将进入春季,白天时间长,夜晚时间短,现在县城路灯照明时间仍然是按照冬季的时间来控制的(现在早上7:00县城路灯仍然亮着)。为了美化城市,节约电能源,请相关部门因地制宜,实时亮化城市路灯时间。

    为了保障夜间行人、车辆出行安全,同时为节约能源,降低电费成本,全县路灯目前已实现智能化终端控制,该终端根据季节变换、实时天气、光照度等外界因素自动调整路灯开关灯时间。住建局下属单位路灯管理所也将会持续关注管护范围内路灯控制情况,加强巡查并结合实际情况及时做出相应调整。

    备注

     

    说明:1、部门办理工作纳入市直单位年底综合考核结果运用和市人大常委

    “三问”监督工作;2、对办理工作需要作补充说明的可填写在备注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