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人民医院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15 20:38
    【字体:打印

    我院主要大型设备有GE3.0T及飞利浦1.5T核磁、飞利浦64排128层螺旋CT、医科达医用直线加速器系统、飞利浦数字血管造影系统(DSA)等一批先进的大型医疗设备。

    医院内心血管内科为市级重点学科,骨科为市级重点培育学科。肿瘤内科、肿瘤放疗科、呼吸内科、康复科、妇科、体检中心、医美中心、消化内科等为特色科室。能开展较高水平的专业技术项目200多种。如颅内血肿微创清除术、心脏永久起搏器安植术、冠状动脉造影及支架术;腹腔镜下胆囊、阑尾、肾脏及子宫切除术;甲亢甲状腺大部切除、肺叶切除、全胃切除、肝叶切除、肝脾破裂修补、乳癌直肠癌根治术;人工股骨头置换、截瘫病人椎体钢板内固定、体外冲击波碎石术、口腔正畸、白内障超乳术等技术。

    在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方面,对武岗、二郎、古河镇卫生院进行特色专科建设;在武岗镇卫生院建立医养结合病房;在二郎口镇开展精神病专科特色诊疗;在古河镇建立血透分中心。

    近年来,医院领导班子开拓创新、志存高远,始终倡导“厚德、精医、尚新、博爱”的办院理念;坚持培养“患者至上,公益优先”的价值观念;竭诚为全县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优质、诚信、便捷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