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古河镇水利站

    发布时间:2023-09-15 15:18
    【字体:打印

    主要职责:

    1、负责国家、省、市、县各级政府涉水法律和方针政策的贯彻实施,实行依法治水、依法管水。

    2、协助制定本街道范围的水利建设中长期规划、年度实施计划,组织制定水资源开发、配置和保护以及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水土保持、防洪等相关专业规划,并监督实施。

    3、负责本街道农业、工业、生活用水的计划制定与节水、水环境保护、水污染防治等涉水事务管理。

    4、组织、指导街道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协助做好辖区内各类水利工程设施管理体制改革;

    5、承担本街道防汛抗旱日常工作,做好防汛抗旱物资的筹集、调拨;

    6、组织指导本街道范围内的水土保持;

    7、承担节水新技术、新措施的推广运用,发展节水灌溉,解决人畜饮水,推进实现人饮安全战略;

    8、完成上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王信斌

    联系电话:0550-5306019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办公地址:古河镇滁州北路22号

    邮编:239541

    邮箱:qjxghzzf001@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