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预警信息

    发布时间:2018-08-11 20:35
    【字体:打印
    据气象部门预报,5月5日至8日我市将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并伴有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中5-6日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此外,5-7日全市平均风力将增至3-4级,阵风7级左右。
     
    为做好防范应对工作,现提出如下防范要求:
     
    一.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如出现险情或事故灾害,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并上报信息。
     
    二、要突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供电、供水、供气等行业领域,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设施、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妥善安排好生产,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三.受影响地区的相关行业企业要认真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因受暴雨、雷暴、大风等天气影响而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要停止生产经营活动,严防由此引发生产安全事故。一旦发生险情或事故要及时启动应急响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