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全椒县六镇镇东王村大陈组房屋拆除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7 14:56
    【字体:打印

    工程名称

    全椒县六镇镇东王村大陈组房屋拆除工程

    拆除地点

    全椒县境内

    招标单位

    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六镇镇东王村村民委员会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投标资质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2、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建造师)应持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 贰级 及以上资质的注册建造师;

    3、本项目仅接受全椒本地企业参加投标;

    4、对开标现场无法提供有效身份证件的投标人,一律否决其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工程概况

    本项目拆除工程总建筑面积4300平方米(最终以实际拆除面积结算),须拆除全椒县六镇镇东王村范围内大陈组经招标人确认的建筑物,构筑物(招标人不保证被拆除民房移交前的完整性)中标人须保证拆除地块地面平整、清净。拆除的所有材料归中标人所有。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22年10  27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2年 1103900

    答疑及澄清时间

    投标人如有疑问请以书面形式在2022年10 2817:00时前送到招标人办公室,各投标人请于2022年 10 31 17:00时后到全椒县人民政府网自行下载。届时投标人未自行下载,后果自负。招标文件的修改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约束作用。

    开标时间

    2022年1103900

    开标地点

    全椒县六镇镇人民政府司法所二楼会议室

    工期要求

    30个日历天内必须完成相关拆除、清运及场地平整的工作。如遇特殊情况,可向招标人申请,经招标人同意后,可适当延长工期;未经招标人同意延误工期的,每延误一天扣1000元;未经招标人同意并且严重影响工期的,招标人有权与其解除合同,清退出场并扣除其履约保证金。

    拆除要求

    1、原则上以机械拆除为主,均为粉碎性拆除。拆除前先喷淋,居民区须设置围挡;

    2、拆除工程总建筑面积最终面积以实际拆除面积为准,须拆除地块上的建筑物和构筑物,拆除的材料归中标人所有且须自行处理,中标人须保证拆除地块地面无任何建筑垃圾;

    3、投标人须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自行报价,不得因项目情况不明等条件为由,向招标人另行追加费用。

    4、当招标人告知中标人拆除的具体时间,中标人必须立即到场履行义务,否则造成的后果由中标人承担全额赔付责任且招标人有权与其解除合同,清退出场并扣除其履约保证金。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评标办法

    经评审的最高价中标法(详见招标文件)

    工程款支付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10 27 17时后-2022年 10 31 900分前,招标文件获取地点:在全椒县人民政府网自行下载。

    投标保证金数额

    1投标保证金数额 : 50000银行转账缴纳的投标保证金须投标截止时间前交纳完毕;投标保证金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招标人账户,投标保证金付款人的帐户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不接受汇票和结算卡汇入,以资金到账时间为确认保证金交纳完毕时间。

    2 收款单位: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六镇镇东王村村民委员会

    开户银行:安徽全椒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小集支行

    银行账号:20000266093410300000018

    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交纳保证金时须在交易附言中注明:全椒县六镇镇东王村大陈组房屋拆除工程”投标保证金。

    履约保证金

    数额50000,投标保证金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招标人有权扣除所有履约保证金,并对其信用上报处罚。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六镇镇东王村村民委员会

    联系人:张书记       电话:13721002910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禾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侯帮秀       电话:138550260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