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武岗镇举行2023年老年学校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3-04-24 09:53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4月18日上午,武岗镇举行2023年老年学校开班式。镇分管领导、授课教师、村组干部代表、种养大户和“五老”人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镇人大副主席杜玉菲首先做开班发言,她表示:“老年学校是一所特殊的学校,是党和政府为老干部、老群众搭建的终身教育平台,不仅可以使老年朋友们晚年生活丰富多彩,又能做到人老思想不老、精神不老、知识不老。”

      开班仪式之后,县农业农村局退休干部张学武就农村土地承包流转的政策法规和矛盾纠纷的调处为学员授课,全面提升一线网格员的政策水平和相关矛盾纠纷的调处能力。

      下一步,武岗镇将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不断丰富完善老年学校的课程内容,满足老年学员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持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会议时间:4月18日    会议地点:镇农技楼三楼会议室    主持人:彭庆和      参会人员:镇分管领导、授课教师、村组干部代表、种养大户和“五老”人员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