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襄河镇召开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17:22
    【字体:打印

    襄河镇举行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议,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中,对全镇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各分管领导负责需要公开的内容、公开方式等进行了详细培训,并对政务公开考核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指出,推行政府信息公开,是提高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能力和水平,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社会主义民主,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举措;是建立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行政管理体制的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政务公开工作是各级综合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科室、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全镇重点工作及群众关注关切,深入推进行政权力全过程公开、公共服务全流程公开、社会关切全方位回应,认真抓好政策解读、回应关切和政务公开平台建设,深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水平和政府治理能力,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