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襄河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15:32
    【字体:打印

       2022年4月29日下午,襄河镇举行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卫健、民政、宅基地改革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中,卫健、民政部门分管领导对于这两个受群众关注的重点方面负责需要公开的内容、公开方式等进行了详细培训。

    会议指出,推行政府信息公开,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的一种方式,要严格按照各项工作制度开展工作,围绕群众关注较多、反映较强、涉及民生工作的热点、难点进行公开。做好公开审查程序,对公开内容严格把关,确保公开内容的合法性、准确性、严肃性,确保公开范围、形式、时限、程序的规范。完善政务公开保密审查制度,严格落实审查程序,确保不发生泄密问题,确保政务公开工作的规范性。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继续统筹推进,向深度和广度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全面铺开。要不断总结经验,探索规律,扎实推动我镇政务公开工作上新高度,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深入、持续、高效地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