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全椒县襄河镇屏山社区新建室外电梯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3 16:33
    【字体:打印

    工程编号

    /

    工程名称

    全椒县襄河镇屏山社区新建室外电梯工程

    工程地点

    全椒县襄河镇

    建设单位

    全椒县襄河镇屏山社区居民委员会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建设单位自行委托代理机构组织招投标方式)

    投标资质要求

    1、企业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投标人需同时具有:

    1)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电梯制造商或经销代理商(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另:

    1)投标人若是制造商,须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包含乘客电梯 B 级及以上资质】(或仍在有效期内的原《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乘客电梯 B级及以上资质及电梯安装工程 B 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如为代理商:①投标人须具有国家法定质检部门颁发的电梯安装工程 B 级(或 B 级以上)资质或制造厂家的安装承诺书;②须提供其所投品牌制造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包含乘客电梯 B级及以上资质】(或仍在有效期内的原《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乘客电梯 B 级及以上资质及电梯安装工程 B 级及以上资质】;

    注: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不体现许可等级的,可同时提供前一期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予以佐证。若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等级为-”表示不限等级。

    2、项目负责人资格,同时具有:

    1)具有本单位注册的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

    2)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项目负责人或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书》电梯作业人员。

    3、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法释[2013]17号)》第六条规定,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在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不得参加投标;

    4、投标人投标时须提供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行为承诺书;

    5、需提供相关人员社保证明。

    招标规模

    投资额50万元。

    招标范围

    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实施方案)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230203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30209 1500

    开标时间

    20230209  1500

    开标地点

    全椒县襄河镇楼会议室(现场电话联系场地信息)

    信 息 内 容

    工程概况

    全椒县襄河镇屏山社区新建室外电梯工程:加装一部室外工作电梯所涉及的所有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电梯井坑及防水、予埋件,电梯井道钢结构及玻璃、雨蓬、走道、护栏,电梯轿厢及其牵引、动力系统、控制系统,满足使用要求必须实施的室外防水、防雨、防漏、防渗、连接走廊、开门、开窗、开洞、设备供电线路、控制箱、残疾人通道改造等等,也包括安装结束、移交验收使用前的政府行政主管部门需要办理的相关检测、验收手续等。本项目位于襄河镇,主要内容为: 新建社区电梯主体井道,支撑钢架为成品型钢且需除锈、防锈、防火;主体墙面外饰为玻璃幕墙、电梯为无机房客梯购置安装调试验收(具体参数详见图纸)等。具体详见图纸、实施方案和工程量清单。

    评标办法

    经评审的合理低价法(详见交易文件(招标文件))

    付款方式

    详见交易文件(招标文件)

    资金来源

    上级专项资金

    交易(招标文件)获取方法

    向招标人或代理机构索取完整材料

    报名方式

    到招标人指定地点报名

    报名时间

    交易文件(招标文件)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保证金:详见交易文件(招标文件)

    交易文件(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投标截止日前,如投标人不及时索取交易文件(招标文件)或材料不完整,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重要说明:

    1)本项目不接受被招标人或其它公开信息显示列入“不良记录”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2)投标人被县级(含)以上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或招投标综合监督管理部门限制投标资格且开标日在处罚期限内的,一律限制进滁交易资格,不得参加本项目工程招投标活动,若中标取消中标资格;

    3)凡投标人在招标人组织的招投标活动中出现违法违规、破坏市场秩序等不良行为且被监管部门处罚的,一律在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等相关网站曝光;

    4)投标人因违反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以及其他扰乱秩序等行为被滁州市公管局披露信用信息的,招标人不接受其在披露期内的投标文件;

    5)投标人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一律限制进滁交易资格,不得参加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招投标活动,若中标取消中标资格;

    6)招标人(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

    招标人(代理机构)将对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其项目负责人是否是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等失信行为进行网上核查。若核查结果与投标人承诺不一致,则提交评标委员会取消其预中标候选人资格,依次替补,并再次对替补单位进行核查。

    7)若两个以上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参加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将对所有联合体成员进行信用记录查询,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8)招标人(代理机构)将同步对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其项目负责人是否有行贿犯罪行为进行网上核查(中国裁判文书网)。若核查结果与投标人承诺不一致,则提交评标委员会取消其预中标候选人资格,依次替补。

    9)投标人的不良行为、失信行为及行政处罚等效力不因企业名称的变更而改变;投标人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拟任项目负责人近三年有行贿行为的,投标无效,如中标的将被取消中标资格;

    10)投标人近三年无农民工工资拖欠情况,若发生相关质疑或投诉,则在五个工作日内提供相关项目所在地的县级以上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投标人无农民工工资拖欠情况的信用证明,否则取消中标资格;

    11)中标候选人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候选人资格的,其保证金将不予退还,并被记不良信息记录。

    12)其它重要说明:详见交易文件(招标文件)。

    特别提示:

    1、如果过程中出现交易文件(招标文件)更改,应以最后发布的招标答疑澄清文件中的模板制作本工程最新投标文件;

    2、如因投标人未参加或虽参加但参会委托人自身原因导致开评标过程中无法澄清、说明或补正的,后果自负。

    投标人未参加开标的,视同认可开、评标结果。

    招标人名称: 全椒县襄河镇屏山社区居民委员会   

    地址: 全椒县襄河镇

    联系人: 杨书记 17755086099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福联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全椒县福联世纪花园87号商铺

    联系人:许再见18626469917

    邓立国13955053698

    公告发布:相关信息在全椒县人民政府网站“信息公开”栏进行公示。

    屏山社区电梯2月9号15:00开(公开)定稿.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