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全椒县乡镇承接县级审批执法赋权事项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4 14:02
    【字体:打印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有关部门、直属机构: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基层管理和服务功能推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赋予乡镇街道部分县级审批执法权限的决定》 (皖政[2022]112号)文件精神,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现将确认承接的《全椒县首批赋予乡镇县级审批执法事项目录》( 以下简称《事项目录》)予以公布。

        一、《事项目录》公布后,县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将赋权事项移交乡镇办理,并做好本系统对各镇赋权的衔接工作,做好赋权事项的政策解读、业务培训、网络技术支持、业务账号设置操作流程标准化等工作。各镇要做好场所、设备、技术、人员等。保障,提升承接能力,真正使赋权事项“放得下、接得住、管的好”

        二、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对照《事项目录》,按照乡镇体制改革进程有序推进赋权工作,明确各方职责边界,完善赋权手续,确保赋权工作无缝对接、有序运行。

        三、赋权工作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及时会商,认真协调解决。

     

        附件: 全椒县首批赋予乡镇县级审批执法事项目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